close

IMG_3149.jpg

最近一直好忙(不要為自已偷懶找藉口)😂😂😂
上週五臨時起意去吃了傳說中的但馬家鐵板燒
在我印象中但馬家好像是涮涮鍋比較有名
人生嘛~撥了電話確定有位子,就是說走就走😊😊😊

 

IMG_3164.jpg

很氣派的用餐區

一進到裡面,映入眼廉的就是這很氣派的用餐區
我們到時間其實滿早的
只有二位女士在用餐
很安靜很安靜
讓我們也不由得降低音量
接下來就是先點餐囉

說真的價錢是真很不可愛😱
一打開MENU竟然是要價7800元的晚餐套餐
嚇我一大跳以為是不是走不出去了()

還好,還是有比較親民價錢的套餐
我看餐點也只差二樣海鮮類食材
那當然…我就選了PRIME級的牛排套餐😏
男伴不吃牛肉,只能點了唯一的伊比利豬的套餐
(我完全只記得記錄我的餐點,完全忘記男伴的, Sorry...> <)

IMG_3158.jpg

 

清爽前菜蘆筍佐魚子醬生魚薄片🥬

第一道菜,一入口就不由得發出了驚呼的聲音🤤
整個非常開胃,清脆的蘆筍與生魚薄片的搭配
加上魚子醬,真的絕配!!!!!
吃了這一道菜後,感覺對後面的餐點都非常有信心(哈哈)💪🏻💪🏻💪🏻

 

IMG_3161.jpg

 

乾煎鮪魚佐蕃茄醬汁🐟

我是一個滿愛吃鮪魚的人
這道菜,我覺得就沒有開胃菜驚豔
但是,也是算好吃😉

 

IMG_3165.jpg

 

蟹肉羹🦀️

好喝!好喝!好喝!❤️❤️❤️
裡面還有大塊蟹肉
連嘴刁的男伴都說:好喝
喝完了我都還意猶未盡想再喝

 

IMG_3160.jpg

 

在用餐的時候,師傅會在你面前很精緻的做出餐點
點什麼套餐,食材也都會拿出來擺在你的面前
一邊吃的時候師傅還會問你:口味還可以嗎?
也都是優先處理女士的餐點,服務加分!!!!💯💯💯

 

IMG_3170.jpg

 

蔬菜水果盤🍅

好吧…這道菜算是我第二不喜歡的餐點😭😭😭
水果盤正常來說應該是個安全牌
我真的滿挑食的
雖然擺盤真的看起來很精緻
但是裡面的菜…真的很多我都不愛吃😫
那個沾醬我也覺得很還好
不愛😖😖😖

 

IMG_3168.jpg

 

第五道菜龍蝦🦞


這道菜真的好好吃

上面還很奢侈的放了大片松露(更奢侈的在後面)
他是用乾煎的再淋上一些醬汁
還非常貼心的都幫你把肉跟殼分離了
也就是說,你只要拿起叉子叉下去就可以把肉叉起來吃了😋😋😋
完美的桌邊服務
省去女生要狼狽的撥殼才能享用龍蝦的窘境🥰

而且一整隻的龍蝦
他的料理方式是一蝦兩吃
另一半他會再料理成龍蝦清湯
真的很有誠意👍🏻

 

IMG_3172.jpg

 

讓我瞠目結舌的金箔鵝肝握壽司🤩🤩🤩

這道菜不是含在套餐裡的
是我們在點菜的時候,服務人員推薦
說是很必點的人氣料理
所以,我們就抱著試試看的心態
各點了一份
結果~我真的非常傻眼

你看那塊鵝肝
大到連壽司飯都看不見
而且超級厚
上面還非常非常非常奢侈的灑上金箔

非常可以!!!🥰🥰🥰

 

IMG_3177.jpg

 

我的主餐-PRIME級牛排🥩

 

我點的是5分熟
他很貼心的已經幫你切好了
而且右手邊還三種不同顏色的粉末都是調味料
第一個我忘記了然後,千萬不要小看那坨白白的泡沫
竟然是柚子口味的調味料😏
跟牛排真的是莫名的搭,我一直沾這個醬來吃
第一次遇見牛排與柚子的搭配,很可以 😋

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小圓圓裡面的醃製番茄
可以讓你一解肉類的油膩感
真的很想再問他可以多給我幾個嗎??😂😂😂

 

IMG_3179.jpg

 

當然也是有一些基本的沾醬
像是蒜片、醬油(哈…應該是吧)、味噌醬
這些就是很基本牌囉

 

IMG_3180.jpg

 

紫蘇炒飯🍚

你吃完肉之後,師傅還幫你準備了一小碗炒飯
上面那片是用同樣的飯去做成的鍋巴
但是,因為我個人真的不愛紫蘇口味的任何料理
我吃了一口發現是紫蘇
我馬上就不吃了🤮🤮🤮
哈哈哈,但是男伴是吃的津津有味
應該也是算很好吃啦

 

IMG_3182.jpg

 

最後一道的甜點🍰

看起來非常的浮誇
但是…就是適合拍個照
that's all
本人我們都覺得不好吃
果然主力還是放在前面啊啊啊



總結,這次晚餐還是吃的很開心
有很多奢華的食材
但是,價錢也是很不可愛囉
我們二個人這樣下來,結了9千多元的帳單
哈哈哈,我覺得有吃過一次就可以了啦
尤其是有特別慶祝的日子,會是一個很特別的回憶❤️

 

 

餐廳資訊🍴

但馬家鐵板燒
台北市敦化北路166(文華精品5F)
電話:02-2712 6168



以上,打完收工。

arrow
arrow

    Hi l’m LULU: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